沙發決定了客廳的主要風格,如果沒選好合適的沙發,不僅是破壞了整體空間美感、還影響到乘坐舒適。

如果你曾經為了挑選沙發而頭痛過,版主費勁心力總結了這4點沙發挑選技巧,根據以下這些的沙發挑選技巧,讓您挑選起來事半功倍!

1、沙發面料
第一次選沙發,以為沙發面料就僅有分皮沙發和布沙發的,仔細研究才知道,皮沙發有很多皮質可以選擇,而布沙發分為很多布種。不同的沙發面料、品質、坐感、價格等,就會影響到沙發價格。

A.皮沙發
皮沙發基本上分為「 全牛皮」、「 半牛皮」與「 人造皮」三類。 全牛皮沙發是指整座沙發面料皆使用牛皮製成。而半牛皮沙發指牛皮與人造皮革混製,通常在身體會接觸的部位使用牛皮,其他部位使用人造皮革。 人造皮則是人造纖維( 底布)與PVC 製成,不透氣且易悶熱。

而這其中,皮質也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頭層皮就是牛身上的第一層牛皮,質感更細膩;二層皮就是牛皮橫切中的二層甚至三層,更厚一點,觸感也比較粗糙。頭層牛皮是目前品質最佳的牛皮選擇。

牛皮的加工方式主流分為「 全苯染」、「 半苯染」與「 塗料皮」三類,全苯染比較沒有經過人為加工,可以保有牛皮天然紋理毛孔,透氣性絕佳而且也更柔軟親膚,但也因為保有毛孔吸濕排汗效果好,在臺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環境下也是一種缺點,若是連日下雨室內沒有使用除濕機的話,容易發霉不易保養,因此在臺灣比較少見使用全苯染皮沙發。

半苯染牛皮觸感也是很舒適接近苯染皮的質感,是以類似「淡妝」的方式做薄薄上色,處理後還可以保有多數牛皮天然紋理毛,相對塗料皮更加柔軟,透氣性也是頂尖。在臺灣的環境多數做半牛沙發,是屬於較適合臺灣環境的皮革選擇。

塗料皮作法是打磨表面及覆上薄膜加工而成,加工後表面可以達至完美,整張皮革利用率也高。多款紋路用機器壓出,手感柔軟、顏色鮮麗,擁有柔軟的皮身與多樣鮮豔的皮革色澤,擁有「幾乎一致」的特性。

B.布沙發:
布的紋理選擇多樣,坐起來透氣舒適。在擺設上可以與家中其他軟裝、家飾與綠色植栽相互搭配,更能襯托主人的居家品味。



沙發布料的材質分為很多種類,有常見的亞麻布、棉麻布與涼感布,以及高機能的貓抓布。不同布料的觸感與機能也不同。亞麻與棉麻是最常見的沙發布料,擁有基礎防潑水,布料顏色多樣。而近期崛起的貓抓布沙發,擁有高機能的高防潑水、高耐磨係數與高抗污特性,因此不單單是有飼養寵物的家庭合適,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也非常喜歡這類面料,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弄髒沙發了!但是要注意了,市面上的貓抓布品質參差不齊,建議要挑選進口材質與信任的廠家。



2、沙發內材填充
沙發的填充物是結構最重要的部分,使用優良的材質,帶來舒適的坐感與包裹感好,沙發年限也會比較長;採用劣質的沙發內材,不僅是沙發年限短,時間久了沙發還會塌陷。
比較目前市面上沙發,填充物基本就是如下幾種形式:

A.海綿:公仔棉、低密度海綿,這是塌陷的罪魁禍首,耐用性差。建議挑選高密度海綿,高密度泡棉的密度是30kg/m3以上,在挑選時可以詢問廠家使用的泡棉密度為何。另外高密度泡棉是有不同的軟硬度,是不容易塌陷的材質。

B.局部填充:乳膠填充或羽絨填充,為了增添沙發坐感豐富度,有些沙發會在坐墊再加一層乳膠乳膠坐感柔軟,透氣性好,但好壞差距大,乳膠含量低的,久了很容易老化掉渣,最好選天然乳膠,且含量在80%以上的。

而羽絨沙發材質柔軟,長期使用變形小,還有透氣恒溫的作用,包裹感也很棒,但對氣味敏感或羽絨過敏的慎選。

3、沙發打底
沙發的打底就像房子地基一般的存在,較平價的沙發會採用廢棄輪胎皮-黑皮帶,為主要打底材料,該材質耐用性不佳,大約幾年就會出現脆化的狀況發生。 高級的沙發工廠則是採用高碳鋼S彈簧與進口高筋織帶為打底材料,兩者差在於坐感差異,高碳鋼S彈簧的坐感較Q彈,而進口高筋織帶則是帶來穩重的扎實的坐感。

沙發封底也很關鍵,如果挑選的材質不好,時間久了就是下圖這樣,直接散開成碎屑。 建議要挑選優良的封底材料,讓沙發年限延長。



4、其他問題
A.顏色
不管是真皮還是布面的,一定要挑選好與空間設計相匹配的顏色,最好帶著室內設計師前往挑選,才能選到最佳的沙發。不知道怎麼挑選沙發顏色的話,建議挑選灰色調的沙發顏色,灰色不挑裝潢與色系,是最百搭的沙發顏色。

②座高
大部分沙發的座高落在40-45cm,人坐下後,膝蓋和大腿面在同一水平線上,不會覺得累。
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數據,像有的沙發座深比較深,高度就可能會矮一點,坐上去基本等於半躺的感覺,舒適度也是不錯的。具體自己喜歡哪種沙發,還是得親自去試坐才知道。

③沙發椅腳
沙發主要分成兩種:落地款與高腳款。
落地款氣派大方,由於是落地款,在沙發底部清潔上要特別注意。
而高腳款的腳高通常都高於10公分,市售的掃地機器人大部分都可以通過,落地款沙發相對比較穩重有安定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綜觀以上的選購條件,幫大家挑出重點:
沙發材質最常看到的有布沙發、皮沙發,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各有利弊,選購時要綜合考慮。

布沙發透氣性很好,一般常見的棉布、麻布、絨布等布料都擁有很好的透氣性能,而且能夠根據面料的顏色設計出不同的色彩和花紋,可以滿足多種裝修風格的搭配,在價位上也具有優勢,但要注意布料的防潑水係數與抗汙程度,在日常使用上要特別注意清潔,要定期安排清潔工作。

真皮沙發由於動物皮毛本身的制約性,所以顏色稍顯單一,通常有黑色、白色、咖色等,這種沙發觸感柔軟,使用時非常舒適,如果使用得當,使用年份越久的沙發越有質感。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要非常注意保養,否則使用壽命會大幅縮減。

最後的保養更是重要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沙發,在使用過程中都要注意清潔保養。

布沙發清洗時建議送洗或手洗,清洗過程中使用中性清潔劑;真皮沙發在清潔保養時,要用乾淨毛巾輕輕擦洗,不能使用濕毛巾,用水清潔會使真皮沙發失去原有的質感,另外還需定期使用專用保養劑保養,使用中注意硬物對皮料的劃割;實木沙發表面塗有油漆,對其漆膜的維護和保養顯得尤為重要,避免用酒精、汽油或其他化學溶劑除污漬。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好,到貨速度也不錯的展示間來添購所需要的客廳沙發,這間位於臺中的就非常大推。

首先我先在網站看好我想要的沙發款式,他們的網站產品分類做的很好,其中有皮沙發、布沙發、貓抓布沙發款式真的很多,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時尚北歐風格,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直接線上預約周末去試坐,展示間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展示間逛起來也很舒適,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尤其我不太喜歡一直整理沙發,他也會推薦給我相對應的沙發款式,而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阿!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之前去其他賣場,店員會一口氣帶我去看最貴的那種,我的天啊…讓我超想逃回家的。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工廠直營的門市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客廳尺寸偏中型,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會凸出一點擋到走道,所以前往看沙發的時候,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還有電視的距離,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FF115EF44EVCEF

沙發是我們家裡必不可少的一種傢俱,一個合適的沙發可以成為整個客廳的亮點,但如果沙發選不好的話,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也有可能會“大打折扣”,雖然沙發只是一件傢俱,但卻會影響到整個客廳的美觀和舒適度。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沙發主要有皮質、布藝、還有木質和絲絨等不同的材質,那麼我們在挑臺中豐原家具行茶幾工廠選沙發的時候,到底應該選擇什麼材質呢?糾結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終於有了明確的答案。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對比一下不同材質的沙發吧,一個沙發也需要幾千甚至上萬元,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格外留意,不要盲目的付錢。

布藝沙發臺中北區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布藝沙發可以說是一直都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款式了,布藝沙發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可以根據我們的家裝風格來選擇合適的沙發類型,款式多樣而且溫馨時尚,可以滿足不同年齡段業主的喜好。

布藝沙發也是一種比較百搭的款式,質感比較柔和,布藝的顏色和花樣都比較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不同的款式。

另外布藝沙發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容易拆洗,一般市面上的布藝沙發都是可以進行拆洗的,如果沙發表面變髒的話,大家就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了,日常生活中也不需要對布藝沙發進行特別的保養。

不過臺中豐原懶骨頭客製化布藝沙發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很容易塌陷,使用時間長了,沙發就不像剛買的時候那麼美觀了,更換的頻率也要比其他材質的沙發更高一些。

木質沙發

木質沙發算是我們比較傳統的一種沙發款式,臺中大里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可以說是一種從古代一直沿用到現在的一種沙發款式,木質沙發要比其他幾種沙發歷史都要更加悠久一些。

真正優質的木質沙發所使用的都是很好的木材,價格也要比其他款式的沙發更高一些。不過就算是使用的木材,木質沙發的使用過程中,還是會出現開裂、變形以及褪色等問題,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木質沙發不容易保存。

另外木質沙發因為款式的問題,可以搭配的家裝風格也比較有限,一般情況下木制沙發只適用于傳統的中式風格,其他的家裝風格,如果放置木質沙發的話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藤制沙發
藤制的沙發相對於其他款式的沙發來說屬於比較少見的,尤其是在家居生活當中,很少會有人使用藤制沙發。

一般情況下藤制沙發都會放置在茶室或者是比較有中式韻味的書房裡面,尤其是搭配上一些清新的綠植之後,會讓整個空間裡面有一種自然植物的氣息。

和木質沙發比較起來,藤制沙發的柔韌性和彈性都會更好一些,而且具有一定的透氣性,臺中大里家具特賣訂做使用壽命要比木質沙發更長一些。

不過藤制沙發上面都會有一些孔隙,在日常生活中很容易堆積灰塵,清理的時候也比較麻煩。而且藤制沙發能夠搭配的家裝風格有限,存在著很大的局限性。

皮質沙發

皮質沙發看上去就要比其他幾種款式的沙發更加高級時尚,而且皮質沙發具有耐水,耐酸和耐鹼的特性,清理起來也比較方便。

相對於布藝沙發來說,皮質沙發不容易變形,就算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出現塌陷變形的問題。

不過皮質沙發需要定期的保養和清潔,如果保養不當的話,就容易出現開裂的情況,如果沙發品質不是很好的話,就更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皮質沙發還有一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夏天出汗的時候坐在上面容易長大腿,但冬天坐在上面的時候又會覺得比較涼,舒適度相對來說差一點。

而且大家在購買皮質沙發的時候,一定要貨比三家,多看一看,避免有的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情況,臺中大雅雙人沙發客製化平時沙發的價格都會比較高一些,如果買回來的沙發品質不好的話,用上幾年就會出現問題,實在是不值得。

絲絨沙發

絲絨沙發是最近幾年比較受歡迎的一種沙發類型。具有很強的復古感,看上去就很時尚大氣臺中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臺中大雅機能沙發訂製不過絲絨沙發清理和保養起來都比較麻煩,而且最好搭配復古風格,如果和其他風格搭配在一起就會很奇怪。

大家在挑選沙發的時候,不僅要注意沙發的價格,同時也要注意沙發的材質,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來選擇不同材質的沙發,這樣沙發才能和客廳的裝修風格完美的搭配。

情感文案段子100篇 1、特別羨慕那種一傷心就能吃不下飯然后暴瘦的人,我無論如何都沒有這樣的時刻,我再傷心都堅持吃飯。 2、雖然工作和學習一點進度都沒有,但卻總有謎一般的從容和自信。 3、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明我好養。 4、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你一理我,我就蹭蹭蹭地趕緊回十句! 5、說錢買不來快樂的人,可能是你的錢太少了。 6、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7、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8、一定要美!要美!因為長得美的亂發脾氣,也有人說你是磨人的小妖精,不然就是“丑逼你TM吃炸藥了?” 9、如果你能變漂亮,可是代價是閨蜜會長三斤肉,你愿意么?不吹牛逼,請先來十斤的看看效果。 10、有些時候在網絡上聊的很歡的兩個人,一見面就沒那么多話了,可能就是因為面對面是沒法發表情包。 11、每當有人兇我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人有毛病,對這么可愛的我,居然還能發脾氣!真是無語! 12、人還是要有夢想,即使是咸魚,也要做最咸的那條。 13、打起精神來,別整天蓬頭垢面的,洗把臉你就發現,自己也有張清爽的丑臉。 14、當你自拍怎么都找不到好看的角度的時候,你必須認識到,你本人比照片好看這個事實了。 15、有的人總說我脾氣不好,真是搞笑!像我這么好看的人,要是脾氣再好那還得了。 16、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別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17、你又不談戀愛,又不勤奮學習,又不玩游戲,又不看電視,又沒有朋友找你聊,你還天天這么晚睡,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18、減肥不過是說出來嚇唬嚇唬這一身肉罷了。 19、友誼很簡單,就是在自己吃好吃的時候心里想著對方,然后拍下來發給她。 20、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不愛講道理啊! 傷感的段子 1、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么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2、這個世界最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政客的承諾,少女的夢想,鋼絲上的愛情,現代社會的善良和高貴的心。 3、一句我愛你,便可道出所有的珠璣。 4、用一千年的時間去愛你,再用一萬年的時間去忘記。 5、愛不愛你是我的責任,逃不逃避是我們兩個人的問題。親愛的你什么時候才能懂我。 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7、不想記起的人物我會一笑而過有時候我是真的忘記了我們是否真的相識過。 8、曾經有多少次,我努力地追尋,卻始終沒有結果。因為,渺茫的希望,轉瞬即逝。 9、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北影。 10、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1、結婚證書不能保證婚姻的質量。 12、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4、大多數人都相同、喜歡的只有愛情的臉孔。 15、窗外旳煙花,把整個天空都渲染成最燦爛旳紅色。 16、這個世界就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17、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1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9、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20、望著遠處繁華而又通明的燈火,孤寂的感覺油然而起。是誰給了我滿心的歡笑和甜蜜,又是誰給了我滿懷的憂傷與無奈。雖說,愛情的世界里分分合合不需等待,大家都應該習以為常的,可是,你畢竟不是我,又怎會明白我的痛!當淚水肆意在臉龐,洗刷著你留過的耳語,帶走所有殘存的痕跡,剩下的,是否只有一往情深的自己。 21、命運,宛如一段穿越季節的旅程,從春到夏,又從夏到秋。起先絢爛無邊的明媚與美好,卻始終湮沒于那悲涼無奈的風中。 22、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舍得離開。 2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么,我還能夠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4、是他們的生命換來了中國繁榮的今天,是他們的鮮血染紅了遍地的桃花。我們怎能忘記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壯史詩?我們怎能忘記那一張張曾經鮮活的面容?讓我們靜靜的追思,深深地緬懷,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這鮮花中,讓它陪伴在先烈的左右。 25、面容平靜,心里卻揪心的難受,所有的傷都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再也不想去觸碰… 26、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2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8、寂寞著的人細數著生命漫漫的風流,歌者便從此印象于心靈的頌揚之中,寂寂的風華于無限的意境和神往中,燦燃生發! 29、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30、我磕磕碰碰走了那么多路,怎么能不會首,怎能不心疼。 勵志的段子 1、好多人做不好自己,是因為總想著做別人! 2、一個真正的將軍是拼出來的。 3、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4、李嘉誠說:一件衣服被我穿上了,80%的人都說好看,那我一定會買;一個生意機會被我遇上了,80%的人都說可以做,那我絕對不會去做。我深信世界上的2/8定律,為什么世界上80%是窮人,20%是富人?因為20%的人做了別人看不懂的事,而80%的人不會堅持正確的選擇。成功只屬于有遠見、敢挑戰、懂堅持的人。 5、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7、只做第一個我,不做第二個誰。 8、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9、朋友是路,家是樹。別迷路,靠靠樹。 10、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11、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12、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 13、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1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5、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后退! 16、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17、妻子想讓老公早回家,于是規定:晚于11點回家就鎖門。第一周奏效,第二周老公又晚歸,老婆按制度把門鎖了,于是老公干脆不回家了。老婆郁悶,后經高人指點,修改規定:23點前不回家,我就開著門睡覺。老公大驚,從此準時回家。可見制度的精髓不在于強制,而在于對被執行者利益的拉動。 18、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么。 19、一輩子在于碰:碰對了方向,光彩一輩子;碰對了時運,順當一輩子;碰對了愛好,充實一輩子;碰對了愛人,幸福一輩子;碰對了師長,收獲一輩子;碰對了領導,寬松一輩子。我們需要有運氣,更需要有隨緣的心態。 20、牢記所得到的,忘記所付出的。 21、拿的起,放得下。凡事別勉強! 22、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2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4、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25、永遠要尋找比自己更積極的人,比自己更積極的環境。 26、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7、一份耕耘一份收獲,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獲,一定。 28、付出不一定有收獲,努力了就值得了。 29、性格決定命運,選擇改變人生。 30、從不奢求生活能給予我最好的,只是執著于尋求最適合我的! 31、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2、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33、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 34、實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堅韌不摧的利劍也是通往成功的船票實力決定成敗。 35、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36、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37、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一笑,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一笑,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豁達;無奈的時候能達觀一笑,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一笑,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一笑,灑脫。今天的你,笑了嗎? 38、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39、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40、想要逃避總有借口,想要成功總有方法! 41、人生就跟打牌一樣,拿到一手好牌的人,不一定能贏,拿到一手爛牌的人,也不一定會輸。人生的牌局也需要膽識,需要技巧,需要拿到爛牌也能打出好結果的精神和行動。如果不幸拿到一手爛牌,就要充分發揮每張牌的最大作用,盡量打出最好的結果。如果不能贏得整個人生,那么少輸就是贏。 42、小雞問母雞:可否不用下蛋,帶我出去玩啊?母雞道:不行,我要工作!小雞說:可你已經下了這么多蛋了!母雞意味深長地對小雞說:一天一個蛋,菜刀靠邊站,一月不生蛋,高壓鍋里見。孩子記住,存在是因為你創造價值,淘汰是因為你失去價值。過去的價值不代表未來,所以每天都要努力! 43、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44、做人要跟辣椒似的,熱情;要跟白菜似的,有層次;要跟藕似的,留心眼。 45、沒有不老的誓言,沒有不變的承諾,踏上旅途,義無反顧! 46、我們什么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斗讓我改變命運! 4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48、原以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貴的,可…原來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49、嘴里說的人生,就是自己以后的人生。 50、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正月窗前風蕭蕭,他鄉浪跡夜漫漫! 煙花易冷風月寒,最怕芳菲傷君心! 2017年2月20日,作! >>>更多美文:古詞風韻

朋友圈傻萌文案可愛 一、以前車馬書信很慢,一生只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二、今天有點煩,但不知道怎么形容,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三、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又這么好看,真怕別人看不見。 四、自從下了抖音之后,每天過著皇上般的生活,有人獻歌,有人獻舞,有人表演才藝,用盡心思逗我開心,朕還要挨個批閱,甚是繁忙啊。 五、我不稱體重了,因為我:心,里,有,數。 六、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現實卻是鼠整貓,羊耍狼,兩熊玩死光頭強。 七、明知山有虎,那就不要去明知山。 八、如果我不見了,你們會找我嗎,哪怕只是問一句,易烊千璽女朋友去哪了? 九、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 十、總有那么一個人,沖你一笑,就把你打敗了。比如站在窗外的班主任。 十一、我的身體還很好,可以扛米袋子扛得動煤氣罐,可就是扛不住想你。 十二、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十三、高中和大學唯一的區別就在于,高中的狗糧是偷偷摸摸的發,而大學的狗糧是哐哐的往臉上砸啊。 十四、好看的鎖骨千篇一律,有趣的肚皮彈來彈去。 十五、人如果沒有夢想,那跟無憂無慮有什么區別呢? 十六、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七、我馬上要戀愛了,和誰還不知道,我先替他高興一下。 十八、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你會發現宅著其實挺好的。 十九、我覺得白雪公主之所以命運坎坷,是因為身邊小人太多。 二十、真不明白你們這些人,你自己家沒有水晶嗎?干嘛非要打我家的水晶,簡直不講道理。 二十一、沒人送你禮物沒關系,你可以找我啊,只要你開口,我都說沒有。 二十二、干干巴巴的麻麻賴賴的一點都不圓潤,盤他! 二十三、別看我平時對你漠不關心,其實背后有說你好多壞話呢? 二十四、肉長出來可以再減,但是吃的過期了就不能吃了。 二十五、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二十六、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 二十七、減肥始終是人生第二大事,第一大事是吃好喝好。 二十八、你敢和我談戀愛,我就敢在你玩游戲時彈抖動窗口。 二十九、你別走,我舍不得,麻煩你把小布丁的錢給我好嗎? 三十、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有點皮的文案可愛 一、上課犯困時,最提神醒腦的一句話是“下面找一位同學上黑板來做這道題”。 二、很多看似高冷的家伙,只是聽力差和反應慢。 三、做我女朋友吧,幼兒園大姐大的位置給你坐。 四、前方風情萬種,基友一路珍重。 五、捉迷藏怕你著急了找不到,我故意露出衣角。 六、小時候寫作文都是扶老人,現在想想,我當年膽子真大啊。 七、沉穩做人,吃胖一點,又沉又穩。 八、蕓蕓眾生,我只甜你。 九、想和你對視,讓你好好看清楚我的美。 十、過著八戒的生活,想要悟空的的身材。 十一、感情不是天災,幸福自己主宰。 十二、愚人節誰玩我,清明節我給他掃墓。 十三、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也是死胡同。這假放的,連字都不會寫了。 十四、兩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十五、生活挺難的,還好我可愛。 十六、我的蓋世英雄會踩著棉花糖帶著鍋包肉來接我。 十七、晚起毀上午,早起傻一天,所以還是不起為妙。 十八、你以為你是誰啊,煤油燈上蓋的酒瓶,就以為自己是電燈泡。 十九、下輩子我要做個太陽,要么溫暖你,要么曬死你。 二十、我的心特別好偷,只要你帥。 二十一、身邊不缺誰不差誰,不供祖宗不養狗。 二十二、我要你給只屬于我一個人的抱抱。 二十三、你早點回家,最近偷豬的多,我擔心你。 二十四、別對我大喊大叫,我小時候被狗嚇過。 二十五、不管是白帽子,黑帽子,會變綠的絕不是好帽子。 二十六、不想討人喜歡,只想做個迷人的壞蛋。 二十七、減肥大業總是在吃飽喝足之后才想起。 二十八、不愛有不愛的孤單,相愛有相愛的負擔。 二十九、如此好的天氣,是個和被子同歸于盡的好機會。 三十、手里拿著錘子,看誰都像釘子。 活躍氣氛的文案可愛 1、床前明月光,最近錢緊張,日子怎么過,只有喝米湯。 2、減肥太難了,打了兩個耳洞,掉了一把頭發,剪了十個指甲也沒瘦。 3、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一旦你沒錢了,連10086都不會再關心你。 4、多處幾個男朋友怎么了,我打字快又不是聊不過來。 5、越努力越幸運,真的是這樣。我越努力地工作,同事就越把工作推給我,他們越幸運了呢。 6、肥是一種態度,肉是一種精神,球形也是一種身材。 7、人生就像斗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8、減肥這個事兒吧,就是3天打魚,362天曬網。 9、喜歡一個人,他身上有wifi啊;特別喜歡一個人,他身上還有充電寶。 10、我熱愛生活,生活卻不愛我,每洗一次頭,就覺得自己離禿子又近了一步。 11、我這條咸魚,也不是太想翻身。 12、真正的勇士要敢于正視漂亮的美眉,敢于直面慘淡的單身。 13、如果我老了怎么辦,那些廣場舞都好難。 14、以前考試準備好2B鉛筆,直尺,橡皮擦,現在考試準備好手機,APP,充電寶,WIFI,還有手機別欠費。 15、如果不能一夜暴富,兩夜也行,半個月也可以接受。 16、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顆多肉植物。 17、我找對象只有一個要求:能跟我其他的對象和睦相處。 18、所謂情人眼里出西施,長得丑更要自信,打理好自己,萬一瞎貓碰到死耗子了呢? 19、如果你要擁抱我,請提前告訴我,我要把小肚子收起來。 20、有人存你號碼是為了打給你,我不一樣,我是為了不接。 21、我一個月2000感覺已經到了人生巔峰,我現在還是單身,我不敢交女朋友,因為我怕女朋友圖我的錢。 22、我這野馬不識歸途,但是你這小人,我必須鏟除。 23、此刻煩躁的心情就像用十除以三得出的結果一樣,無窮無盡。 24、但凡能找到可以傾訴的人,你也不會在朋友圈,分享音樂了。 25、熬夜這事,一不小心沒做好,就成了通宵。 26、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大概就是我已經餓得前胸貼后背了,摸摸肚子,還是一坨肉。 27、今天上班的心情是:沒心情上班。 28、我只能目送著幸福的末班車遠去,不是我沒趕上,而是壓根兒都擠不上去。 29、最討厭別人在我面前吃東西吃那么香,還不分給我,太囂張了。 30、趴在床上玩手機,卻開著電視電腦放著自己根本看都不看的節目,就是為了有點聲而感到不寂寞。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大里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台中潭子單人沙發客製化 台中南區雙人沙發推薦 桃園龜山軟裝家具行評比台中南區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台中大雅家具行櫥櫃訂製 台南安平軟裝潢工廠直營台中豐原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薄墊工廠 高雄三民臥室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w3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